がんばれば、人生をかえることもできるのだ。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就只是天冷想睡覺而已。
幾天後就是除夕了,祝大家新年快樂!
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消費卷要在98年9月30號以前花掉唷。
幾天後就是除夕了,祝大家新年快樂!
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消費卷要在98年9月30號以前花掉唷。
PR
最近在想fc2裏站要放什麼。
放爆雷的夢小說或YY兼大愛兼無敵兼王八之氣似乎很有趣,如何?
是說,其實我很喜歡胡鬧。

鎖密只是預防路人去踩雷,親友若想被炸請隨意。
萬一被炸得屍骨無存絕對不是我的錯。(獰笑
)
打了一長串其實裏站除了第一篇測試文以外什麼都沒有。
也可能很快就出現所謂的王八之氣/虎軀一震/眾星拱月/神人無敵/阿弟阿妹一海票/男花瓶女花瓶很多瓶……雷遍天下無敵手。
……
……
實情是我什麼都不想動,秋寒睡覺天,被暖正好眠!
要被雷的請舉手。
這不是意見調查。
放爆雷的夢小說或YY兼大愛兼無敵兼王八之氣似乎很有趣,如何?

是說,其實我很喜歡胡鬧。


鎖密只是預防路人去踩雷,親友若想被炸請隨意。
萬一被炸得屍骨無存絕對不是我的錯。(獰笑
)打了一長串其實裏站除了第一篇測試文以外什麼都沒有。
也可能很快就出現所謂的王八之氣/虎軀一震/眾星拱月/神人無敵/阿弟阿妹一海票/男花瓶女花瓶很多瓶……雷遍天下無敵手。
……
……
實情是我什麼都不想動,秋寒睡覺天,被暖正好眠!

要被雷的請舉手。
這不是意見調查。
今年夏季開始平均每一星期來一次颱風。
災區剛整理到一個段落又要面臨新的問題,意外頻傳,臺灣這塊小島還真有幾分風雨飄搖的感覺。
全球氣候不穩定,時熱時寒,南北極冰山融得超快,海平面上升,說臺灣遲早被海水淹沒也不是危言聳聽,只是人類會習慣性欺騙自己說沒這回事。但是大自然反撲的威力並不是渺小人類能抗衡的。
話說威尼斯水都也快溺斃了。(汗
)
災區剛整理到一個段落又要面臨新的問題,意外頻傳,臺灣這塊小島還真有幾分風雨飄搖的感覺。

全球氣候不穩定,時熱時寒,南北極冰山融得超快,海平面上升,說臺灣遲早被海水淹沒也不是危言聳聽,只是人類會習慣性欺騙自己說沒這回事。但是大自然反撲的威力並不是渺小人類能抗衡的。
話說威尼斯水都也快溺斃了。(汗
)
換個新版面試看看。

膝上出現瘀青
,可能是因為前陣子做法事時不斷跪拜才會這樣,不會痛,當時也沒發現。雖然事情已告一段落,不過這幾天的感覺很疲勞,或許是緊繃的心情鬆懈所導致。
本來要發奮圖強,可惜惰性深重,所以CG這方面很難有長進,依舊停留在塗鴉階段。
我還是對手繪稿比較有愛。
幾年前很認真細想過,對於繪圖我是屬於小宇宙爆發型,沒爆發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想畫,手繪稿是如此,更別說電繪作品了。也或許,是少了當年老朋友聚一起亂塗鴉的感覺讓我懶洋洋。
如果說,哪天阿淺或阿瑩突然對我說──阿默,我們來比賽看誰先畫完30P短漫!
我可能會暫時變得很勤勞。
以上是妄想,那兩個人比我還要懶。(搖頭兼嘆氣
)


膝上出現瘀青
,可能是因為前陣子做法事時不斷跪拜才會這樣,不會痛,當時也沒發現。雖然事情已告一段落,不過這幾天的感覺很疲勞,或許是緊繃的心情鬆懈所導致。本來要發奮圖強,可惜惰性深重,所以CG這方面很難有長進,依舊停留在塗鴉階段。
我還是對手繪稿比較有愛。

幾年前很認真細想過,對於繪圖我是屬於小宇宙爆發型,沒爆發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想畫,手繪稿是如此,更別說電繪作品了。也或許,是少了當年老朋友聚一起亂塗鴉的感覺讓我懶洋洋。
如果說,哪天阿淺或阿瑩突然對我說──阿默,我們來比賽看誰先畫完30P短漫!
我可能會暫時變得很勤勞。
以上是妄想,那兩個人比我還要懶。(搖頭兼嘆氣
)
外公的喪事告一段落了。
前天跟昨天是豔陽天,法事做下來有點小中暑。
別看女孩子穿的喪服似乎能通風,事實上完全不透風,穿上去後整個悶住,加上豔陽高溫,全身猛出汗。
少了大家長在世的凝聚力,以後舅、姨、表弟們要再度聚一起,恐怕有難度了。
是說,我可愛的表弟們都還蠻帥的,聽到小時候有被我抱過的還會臉紅紅。
這年頭純情的男孩子不多了。(茶)
前天跟昨天是豔陽天,法事做下來有點小中暑。
別看女孩子穿的喪服似乎能通風,事實上完全不透風,穿上去後整個悶住,加上豔陽高溫,全身猛出汗。
少了大家長在世的凝聚力,以後舅、姨、表弟們要再度聚一起,恐怕有難度了。
是說,我可愛的表弟們都還蠻帥的,聽到小時候有被我抱過的還會臉紅紅。
這年頭純情的男孩子不多了。(茶)
我會釘稻草人喔!
昨晚跟阿淺聊天聊到一件趣事。
她說回家時遇到我我弟,他那張臉愈來愈「老」。
阿淺以前就想喊他老●(姓氏)但是不敢喊,現在就直接喊了。(對不起,我笑了)
所以就做出一個結論──小●=姊姊,老●=弟弟。
啊喔,感覺上像顛倒了。
話說,我弟小我四歲呢!
附帶一提,記得以前有人曾以為我是妹妹,他是哥哥。(望遠)
到底是我看起來太幼齒還是他過度成熟?(悶笑)
其實只是不大不小的事。
大部份的時候我很好說話,但是執拗脾性一上來就立刻回歸成三歲娃兒的狀態。
話說今日去書店借書時,中盤商送的新書還沒到,我就依老闆說的在店裡等待一下。因為惰性,我很少在店裡等新書送到,反正新書被借走還是會回到店裡,我總有一天會借到,只有先看與後看的差別。運氣好上一位看倌還得快,我隔天會借到;運氣差一點就是每次去借書剛好跟回來的新書錯開,又被其它客人借走,有時一等可能十天半個月就這樣過去了。
這次有三本書我比較想看,綠痕的《地字六號房》、芃羽的《美人咒》,以及CLAMP的《TSUBASA翼》24集,所以我留下來等。
被後台擊倒,KO。
完全不熟悉日式設定,日化漢字變得很深奧。
BLOG搬家不確定,搬來搬去會累翻。
人生聚散無常,空氣其實是奢侈品。
小柴KURORO在旁邊呼呼大睡兼作夢。
啊啊,寵物就該擁有屬於寵物的快樂與無憂。
願聖光與網路同在。
2008.09.02
| HOME |
